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赴商河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1   
分享到 :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6日,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史宏捷一行赴商河县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既是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调研,又是对商河县新申报党史教育基地情况的调研。顶着炎炎烈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滨河公园的勤廉广场实地参观,听取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全县廉洁文化建设的汇报,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广场各展览点内容设置情况;随即又到商河县党史馆参观调研,聆听革命先辈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商河县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历程。

最后,调研组到韩庙镇萧华抗战指挥所等地参观,详细了解萧华在商河指挥八路军东进抗日挺进纵队参加战斗的历史,并对指挥所的展陈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商河县铭记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给予了充分肯定。史宏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引导作用,不断完善党史阵地精细化建设,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努力把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党史的重要课堂。

(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