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1   
分享到 :

6月29日上午,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室主任姚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七组谭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牵头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成果转化运用情况,专题研讨了本室报送的主题教育正面典型案例“大力传承弘扬‘红岩精神’,助推全市主题教育彰显‘红岩味’”。

姚红主任对各调研课题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重庆红色资源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系列调研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把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联系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把制约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找准找实、改深改实,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要求,各调研课题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化调研工作,在提升调研报告质量、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狠下功夫,力争取得具有辨识度、标志性的工作成果。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