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摄制播出《致敬最可爱的人——追寻抗美援朝中的广西印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7   
分享到 :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致敬最可爱的人——追寻抗美援朝中的广西印记》专题片。

抗美援朝期间,广西各族人民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作出了贡献。为铭记历史,讲好广西故事,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聚焦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策划、高位推进,通过走进抗美援朝纪念馆、访谈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查阅相关历史档案、采访党史军史专家等,确保故事情节丰富、内容真实感人,并借用丰富生动的表现手法,带领观众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最可爱的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本专题片于7月27日和7月30日晚在广西新闻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号等平台推出后,获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