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向南昌工程学院捐赠图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4   
分享到 :

8月11日上午,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向南昌工程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南昌工程学院图书馆举行。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胜前、副校长樊后保、纪委书记殷安全,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南昌工程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捐赠仪式,樊后保主持。

彭勃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党史进校园的一次生动尝试。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直围绕“党史姓党、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工作目标,抓好党史工作的主责主业,近几年来,尤其高度重视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主动与高校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此次捐赠的《中国共产党江西历史》、《中国共产党100年江西大事记》等图书是从单位库藏图书中精心挑选的1500多种、2200余册各类江西地方党史资料。

汪胜前对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并向省委党史研究室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此次捐赠的党史类图书,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校馆藏图书,助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为更多师生带来更广泛、更优质、更深度的知识服务。学校必将在珍视图书的同时,坚持引导广大师生用好、用活、用透这批党史类图书,发挥它们最大的育人价值。

双方还看望了暑期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并一致希望今后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高校思政课程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交流与合作。

(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南昌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