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党史三卷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分享到 :

10月20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党史三卷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工作交流会在庐江县召开。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苗键,第三研究室副主任林晓清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史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肥市委史志研究室主任翟新明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党史三卷工作推进情况,县(市)区史志部门汇报了党史工作经验成果,重点交流了党史三卷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会上,苗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合肥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自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在全省部署党史三卷编写工作以来,合肥市史志系统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系统推进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苗键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党史三卷编写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鼓励合肥市史志系统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全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翟新明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履职,真抓实干,推动党史三卷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胸怀大局,抢抓机遇,推动合肥党史事业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