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在商洛调研党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6   
分享到 :

11月14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在商洛调研党史工作。

任宗哲一行先后瞻仰了商洛市烈士陵园,调研了金凤山红军广场、秦岭博物馆、商州区北宽坪镇李先念住地旧址、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等革命遗址旧址并召开座谈会,走访了乡村振兴帮扶村腰市镇江山村,看望了驻村干部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座谈会上,商洛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健汇报了商洛党史工作。任宗哲对商洛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化党史“七进”活动,促进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任宗哲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应有之义和内在要求,更是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根本指针。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党史姓党”正确政治方向;要立足党史征、编、研、宣、审工作职能,围绕商洛党史资源禀赋、习近平总书记来商洛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全面推进党史基本著作编撰、重点课题研究、专题资料征集等工作;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守党史工作阵地,严格遵循三个“历史决议”,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创新党史宣传教育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党史“七进”工作,把资政育人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培养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优良作风,积极探索党史工作服务中心、助推发展的有效路径,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商洛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商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鹏,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丁仕显,宣传教育处处长邓亚斌,商洛市委党史研究室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