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文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0   
分享到 :

11月16日下午,由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指导、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主办、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承办、“共读南京党史”读书会协办的“沧海桑田 中国巨变”纪念改革开放45周年文艺活动在南艺音乐学院演奏厅举办。市委党史办分管领导,南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南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南艺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焱南主持,市委党史办分管领导为活动致辞。

在文艺演出环节,市委党史办第三党支部党员与南艺学院音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共同诵读了《改革开放简史》一书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篇章;歌曲《我爱你中国》《新的天地》《感谢》等,长笛独奏、竖琴独奏、小军鼓独奏、小提琴独奏、铜管五重奏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带领观众回顾了改革开放45周年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抒发了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豪迈情怀,使观众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