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廉政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1   
分享到 :

11月15日下午,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廉政专题报告会,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君楚同志,以“用铁的纪律打造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题作廉政专题报告。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室主任桂生主持会议。

吴君楚以“提高站位,在认清形势中保持警醒不松懈”“心存戒惧,在深学细照中常怀敬畏不失位”“筑牢防线,在躬身践行中严格自律走在前”为主线,全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通过分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深受触动和警醒。

会后,各处(馆)长及财务、资产管理等重要岗位人员开展座谈,围绕廉政专题报告内容谈体会、谈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史地方志工作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紧抓风险点,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守好纪法红线底线;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好、推进好,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史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