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到红三军巫溪革命历史纪念园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到 :

11月19日,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到红三军巫溪革命历史纪念园,调研革命遗址与红色资源保护情况。

红三军巫溪革命历史纪念园位于重庆市巫溪县通城镇长红村,包括红三军司令部暨政治部标语旧址、红三军纪念广场、红三军巫溪历史陈列馆等。纪念园由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参与建设并负责日常管理,并先后被命名为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重庆市国防教育基地。

郑向东先后参观了红三军司令部暨政治部标语旧址、红三军巫溪历史陈列馆,认真听取红三军在巫溪的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在园游客亲切交流。郑向东对当地认真保护传承红色资源,深入挖掘红色文化,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红色文化遗址的开发与利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巫溪继续积极保护好革命遗址文物等红色资源,做好革命史料的收集与整理,深入研究和宣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推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