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都历史大事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编撰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

近日,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编撰的《中国共产党成都历史大事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正式出版。

该书围绕《中国共产党成都历史第三卷(1978-2012)》的编写开展专题研究,系统完整地记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共成都市委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全市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该书以编年体为主,纪事本末体为辅,按日期逐年编纂条目,并吸收近年成都地方党史研究成果,突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时代特征。全书约45万字,条目共计8000余条。

该书的出版为成都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打下了扎实的资料基础,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了解成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提供了可信可读的学习读本,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成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