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与陕西”研究与编撰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分享到 :

2月4日下午,“李大钊与陕西”研究与编撰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一处、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燕连福介绍了《李大钊与陕西》初稿的总体编撰情况,马金玲、田建军、宋希斌、冯亮等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承担章节的撰写情况,研究一处处长李兵向编写组成员反馈了对《李大钊与陕西》初稿的修改意见。

任惠林对目前初稿的编撰思路和基本框架予以肯定,对编写组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该书稿的编撰工作,紧紧扣住本书主题,充分利用现有史料,进一步优化框架结构,在深化研究和归纳提炼上下功夫,把李大钊与陕西的关系讲全面、讲准确、讲透彻,力争写出一部精品佳作。

与会同志还对该书稿的框架结构、资料利用和下一步修改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