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会研究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

3月20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文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朝阳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主要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北京市党史地方志办主任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游钧同志在北京市党史地方志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听取了关于2023年朝阳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推动全区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北京市朝阳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为朝阳区争得了荣誉,“小部门”展现“大作为”。要持续推出更多具有影响力的编研成果,不断开拓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新局面。要记述好新时代朝阳区发展成就的特色亮点,记述好朝阳区委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书写的崭新答卷和生动实践,讲好新时代朝阳区故事,为建设好朝阳区贡献党史方志力量。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