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收看曲青山院长《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2   
分享到 :

4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收看学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曲青山院长的专题报告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生动详实、内容丰富,政治性强、理论性强、操作性强,对广大党史和文献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立足党史和文献工作新的历史起点,持续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细化落实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为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大繁荣大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