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委书记刘运到潍县战役指挥部陈列馆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分享到 :

4月7日,潍县战役(1948年4月8日—27日)胜利纪念日前夕,山东省潍坊市委书记刘运到寒亭区潍县战役指挥部陈列馆开展调研活动,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张志霄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运参观了陈列馆展厅、细心聆听讲解,深入了解潍县战役的光辉历史。他指出,潍县战役是我军第一个攻打接收较大城市、对山东战局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战役。今年是潍县战役胜利76周年,是潍坊党组织建立100周年,要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契机,深入挖掘潍县战役遗址等大量红色资源,大力宣传潍坊红色文化,真正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学习潍县战役中将士们“为谁当兵、为谁打仗”的宗旨观念,“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意志,“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纪律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开拓创新,始终坚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力量。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