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办短视频拍摄制作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分享到 :

为了更好依托开封丰富的党史方志资源,用翔实可靠的史实讲好开封故事,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有效利用短视频优势提升党史方志的宣传工作水平,帮助党员干部掌握短视频剪辑制作技巧,4月9日,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办短视频拍摄制作培训,邀请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开封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协会主席谭豫增,进行题为“手机版剪映零基础操作教程”的授课。副主任毛志娟主持培训。副主任程慧超、史凤丽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谭豫增围绕短视频制作的采编、剪辑的过程,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深层次、多维度地讲解短视频剪辑制作的相关知识,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解答有关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全室党员干部对短视频制作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钻研,积极构建全员参与、全平台展示、多角度立体化传播的大宣传格局,发挥矩阵作用,更好地传播好党史方志声音,展现有高度、有温度、有活力的党史方志形象,不断提升党史方志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助推新时代开封市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