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見出席中國中共黨史學會第七次會員代表大會的代表

作者:    發布時間:2011-05-30    來源:中國共產黨歷史網
分享到 :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2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出席全國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和中國中共黨史學會第七次會員代表大會的代表。

習近平強調,中國中共黨史學會是黨史工作特別是黨史研究的一支重要力量。學會成立30多年來,在歷屆理事會領導下,在中央黨史研究室指導下,為推進黨史學科和黨史事業的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習近平希望中國中共黨史學會更好地發揮學術團體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堅持正確方向,發揚學術民主,鼓勵科學探索,營造良好氛圍,在推進黨史研究和黨史學科建設、開展黨史宣傳教育、加強自身建設等方面不斷取得新的成績。

中國中共黨史學會第七次會員代表大會2011年2月26日在京召開,會議修訂了中國中共黨史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