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網絡宣傳業務培訓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17-12-04    來源:中國共產黨歷史網
分享到 :

本網消息:11月28日上午,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行網絡宣傳業務培訓。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楊林興參加會議並作《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旗幟鮮明地反擊歷史虛無主義》專題講授。省委黨史研究室宣傳教育處處長楊軍主持培訓會,室機關各處(室)網絡管理人員和信息聯絡員、評論員共11人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楊林興副主任系統全面地回顧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意識形態和網絡工作的重要論述。他指出,這次培訓旨在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工作和反擊歷史虛無主義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做好黨史網絡宣傳教育工作和反擊歷史虛無主義的認識,提高黨史網絡宣傳從業人員的政治理論和業務素質,進一步明確工作職責,貫徹落實網絡宣傳和網絡安全管理相關要求,全面推進新形勢下黨史網宣工作,更好地發揮黨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

楊林興副主任強調,搞好黨史網絡宣傳工作是當前和今后黨史部門的一項重要任務,網絡宣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要堅持問題導向,進一步增強黨史網絡宣傳工作緊迫感﹔要發揮黨史資政的優勢和功能,不斷增強黨史網絡宣傳教育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要狠抓隊伍建設,不斷提高黨史網絡宣傳工作的戰斗性和科學性。大家要通過培訓,增強做好黨史網宣工作的使命感和榮譽感,為全省黨史網絡宣傳作出積極貢獻。

省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處室領導還分別講授了《認真履職盡責,做好黨史網絡宣傳教育工作》《信息發布與保密工作》《網絡宣傳稿件撰寫的基本方法和要求》等內容,培訓會傳達學習了雲南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互聯網網站信息發布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成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