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穎超畫傳》在京首發

作者:    發布時間:2014-01-11   
分享到 :
《鄧穎超畫傳》在京首發

《鄧穎超畫傳》在京首發

 

 

為紀念鄧穎超同志誕辰110周年,2014111日,周恩來思想生平研究會、周恩來鄧穎超研究中心與遼寧出版集團遼寧人民出版社在北京西單圖書大廈聯合舉辦“紀念鄧穎超同志誕辰110周年暨《鄧穎超畫傳》首發式”。周恩來鄧穎超秘書、全國政協原副秘書長趙煒女士,周恩來衛士、鄧穎超警衛秘書、中央警衛局原副局長高振普先生親臨首發式現場,在110本《鄧穎超畫傳》扉頁上為讀者簽名。

 

《鄧穎超畫傳》由遼寧出版集團遼寧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在2014年北京圖書訂貨會期間隆重推出。該書由周恩來思想生平研究會、周恩來鄧穎超研究中心組織撰寫,廖心文任主編,趙煒、高振普任顧問。

《鄧穎超畫傳》全景展示鄧穎超同志這位在周恩來總理身邊默默奉獻的女性平凡而又偉大的一生。該書不僅將鄧穎超的一生用生動活潑的文字表述出來,同時還選取了極為珍貴的歷史照片作為烘托,其中很多照片都是首次公開發表。讀者將有幸看到這些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本書依托權威機構和專家多年來的資料累積和分析,為讀者提供最真實可信的鄧穎超生平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