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青山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作專題講座

作者:    發布時間:2018-07-03   
分享到 :

曲青山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作專題講座

 

中國人大網訊 5月2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在香港,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舉辦了《不忘初心——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專題講座。講座邀請中央黨史與文獻研究院副院長曲青山主講,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郭振華主持,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譚鐵牛出席。27名香港全國人大代表、部分全國政協委員等約100人參加。

講座從怎樣認識和把握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豐富歷史、中國共產黨的歷史給我們的啟示兩個方面,系統講述了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代表們表示,這次講座有助於更深入地了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加深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征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認識,更加堅定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共同奮斗的信心和決心,為他們依法履職和在香港社會發揮積極作用提供了豐富的營養。(圖文/聯絡局港澳代表聯絡處)

中央黨史與文獻研究院副院長曲青山主講

專題講座現場

專題講座現場

來源:中國人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