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全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19-06-29   
分享到 :

本網消息:6月27日,貴州省全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傳達學習貫徹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劉捷作批示,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杜丹作工作報告。會議總結了上半年工作,安排了2019年下半年和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任務。

劉捷在批示中指出,全省黨史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進一步突出政治屬性、聚焦主責主業,對照落實中央五年規劃,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全面推進各項工作落地落實,不斷開創新時代我省黨史文獻工作新局面。

杜丹在工作報告中全面回顧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黨史工作情況,對下半年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黨史工作作出了安排。會議強調,全省各級黨史部門和廣大黨史工作者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落實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認真貫徹劉捷秘書長批示精神。要堅持把黨史工作的政治屬性、主責主業、工作規劃、人才隊伍建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機關自身建設等貫穿工作始終,真抓實干,積極作為,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貴州解放70周年獻禮。

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覃愛華,巡視員余雄,貴州省中共黨史學會有關負責同志,各市(自治州)黨委黨史研究室(史志辦)負責同志、貴安新區發展研究中心有關負責同志,新聞媒體記者及省委黨史研究室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姚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