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19-07-09   
分享到 :

市委黨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大會6月6日下午舉行,室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徐建剛作動員部署,要求全室上下嚴格按照中央、市委的要求,切實開展好這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並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做好全市黨史工作,更好地服務全市中心工作,為上海當好新時代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添磚加瓦。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組長李新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室副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嚴愛雲主持會議,市委巡回指導組相關同志及全室黨員干部參加了會議。

徐建剛指出:要嚴格按照中央、市委要求,扎扎實實開展好主題教育,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李強書記在上海動員會上的講話精神,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對做好上海黨史工作的重大意義﹔要緊密結合上海黨史工作實際,務求主題教育取得實效,按照市委提出的堅持兩手抓、兩促進,緊密結合黨史工作實際,學習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黨史工作的講話精神,知行合一,努力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工作﹔黨員領導干部必須帶頭作表率,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要把主題教育和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四責協同”機制結合起來,帶頭學,作表率,以上帶下,促進全體黨員進一步學習貫徹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李新華指出:上海作為黨的誕生地和新時代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開展好主題教育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做到聚焦根本任務,把握“十二字”總要求,緊扣“五句話”目標,堅持四個“貫穿始終”抓好落實。我們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重要講話和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緊緊依靠市委黨史研究室黨組織開展工作,把指導工作寓於幫助服務之中,深入了解情況,提出工作建議。

(來源: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