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

作者:    發布時間:2019-07-24   
分享到 :

作者:陳冠任

出版社:中共黨史出版社

責任編輯:安胡剛

書號:978-7-5098-4799-2

出版時間:2019年5月

定價:81.00元

本書將彭德懷、林彪、葉劍英、徐向前、耿飚、張愛萍、秦基偉、遲浩田八位新中國國防部長的人生歷程編纂成書,記述了他們的成長過程、戰斗經歷及鮮明個性。

本書選擇了彭德懷、林彪、葉劍英、徐向前、耿飚、張愛萍、秦基偉、遲浩田八位國防部長作為記述對象,通過翔實的史料介紹了他們在戰爭年代的革命經歷,和平時期參與、領導我軍建設取得的業績,記錄了他們各自不同的人生際遇、不同的性格等。

我社2019年5月出版的《國防部長》,以這些國防部長的人生軌跡為經緯,以他們的性格特征為筋絡,充分展現他們的輝煌戰績和鮮明個性,歌頌他們為民族解放和新中國成立做出的不可磨滅的歷史貢獻,以真實的史實詮釋了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人民軍隊不斷取得勝利的原因。

全書內容真實,故事精彩,八位國防部長的風採躍然紙上,是一本難得的黨史軍史人物讀本。希望通過品讀本書,能將我軍軍史上這些重要人物的形象更加豐滿地呈現於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