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黨史研究室與北京日報社座談交流

作者:    發布時間:2019-08-15   
分享到 :

為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充分挖掘北京黨史和地方志資源,宣傳好北京黨史故事、北京歷史文化,營造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良好氛圍,8月8日,北京日報社社長、黨組書記趙靖雲,報社總編輯、黨組副書記伍義林率“行走的馬克思主義研究會”、理論周刊部同志一行來北京市委黨史研究室座談交流,室領導李良、陳志楣、劉岳、運子微參加調研座談。

會上,北京日報社領導和相關同志分別從報社整體情況,最新發展動向,以及在北京黨史和北京歷史文化需求等方面介紹了報社相關業務工作。北京市黨史研究室領導分別介紹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革命歷史叢書》《北京紅色文化叢書》《北京志》等重點項目進展情況,以及即將組織編寫以北大紅樓為載體的中國共產黨早期活動歷史叢書、北京古橋等情況。雙方進行了深入務實的交流,都表示今后可在北京黨史、北京歷史等領域,共同開展選題策劃,互相取長補短,加強深度合作。

(北京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辦曹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