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召開第三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中央有關要求安排部署八月底前重點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19-08-21   
分享到 :

8月16日,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召開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學習貫徹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關於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認真學習黨史、新中國史的通知》《關於第一批主題教育單位開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通知》和《關於在主題教育8個專項整治中整治領導干部利用名貴特產、特殊資源謀取私利問題的通知》,傳達貫徹中央第十九指導組關於八月底前主題教育重點任務的提示精神,審議通過八月底前我院主題教育重點工作安排、院務會領導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工作方案和全院“學黨史、守初心、擔使命”座談會方案,討論院務會領導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檢視剖析材料。院長、院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曲青山主持會議並講話。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吳德剛,副組長賈高建、孫業禮、陳理、柴方國、徐永軍等出席會議。

曲青山強調,全院主題教育到了最后的關鍵時刻,這次會議對接下來的工作作了詳細安排,各部門要認真抓好貫徹落實,特別是要高質量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院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要繼續對接好中央指導組,做好溝通協調工作。全院上下要一鼓作氣、再接再厲,確保主題教育圓滿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