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青山院長訪問多哥並主持“習近平《論堅持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法文版首發式”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0-15   
分享到 :

應多哥保衛共和聯盟邀請,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院國家高端智庫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曲青山率中共代表團於9月1日至4日訪問多哥,分別會見多哥總統福雷、總理克拉蘇、國民議會議長採岡,並同保衛共和聯盟主席團會談,就進一步發展兩國兩黨關系深入交流。

其間,曲青山在多哥國民議會大廈主持“習近平《論堅持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法文版首發式”,並深入闡述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的豐富內涵和世界意義。克拉蘇總理、採岡議長和多哥政府、議會、媒體等各界代表約300人出席。多方表示願深化兩國兩黨交流合作,與中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此次活動是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對外宣介習近平總書記提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的一次重要活動,進一步增強了黨的創新理論在非洲及法語地區國家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