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論堅持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英文法文版深受廣交會客商關注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0-18   
分享到 :

10月15日第126屆廣交會在廣州開幕,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翻譯、中央編譯出版社出版的習近平《論堅持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英文法文版書籍進駐126屆廣交會巡展,深受國內外嘉賓喜愛。

本屆巡展單位北京崇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余富文先生向記者介紹此次推介書籍的相關情況。

堅持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的核心和精髓。黨的十八大以來,以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引領,我國對外工作理論和實踐創新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國際影響力、感召力、塑造力進一步提高,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新的重大貢獻。《論堅持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一書所收習近平同志的85篇重要講話、文章,深刻闡述了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代背景、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實現路徑等重大問題。面對風雲變幻的國際形勢,認真學習這些重要論述,對於我們更好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牢牢把握服務民族復興、促進人類進步這條主線,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努力開創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局面,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創造有利條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