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樂清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專題學習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0-21   
分享到 :

日前,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學習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走過的光輝歷程,宣示了中國人民矢志不渝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堅定決心,發出了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的偉大號召。

同志們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立意深遠,貫通了歷史、現實和未來,高度概括了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祖國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歷史進程,令人激動,催人奮進。大家紛紛表示,要立足工作崗位,時刻牢記初心使命,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接續奮斗。

最后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到三個“信”,對共產主義的信仰,對共產主義的信念以及對共產主義的信心,對自己國家有信心,才能將國家建設得更好,這也是為什麼舉辦國慶活動的意義所在。單位全體工作人員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全面推動樂清黨史事業邁上新台階。

(浙江省樂清市委黨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