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傾力打造劉英烈士展館服務主題教育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0-21   
分享到 :

日前,金華市四套班子領導來到位於永康市方岩鎮的劉英烈士陵園,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次專題學習,感受紅色精神永不褪色的時代光芒——這是劉英烈士陵園作為金華市主題教育活動現場教學點之一,截至目前所接待的教育活動中最為重要的一場活動。

劉英烈士陵園位於永康方岩風景區馬頭山麓,總面積50多畝,集墓、館、碑、亭等於一園,是省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黨史教育基地和國防教育基地。然而由於年久失修,園內紀念場館出現屋頂滲水、展板模糊等問題。永康市委決定在9月份主題教育活動啟動之前完成對紀念館的打造提升,並將這一任務交付永康市委黨史研究室承擔。永康市委黨史研究室對展館重新規劃設計、內容嚴謹把關充實,將包括第一展廳、第二展廳共200多平方的紀念館進行了全面改造,實現了一個月內“大變樣”的提升目標,並在此后的學習教育中得到了領導的充分肯定以及各部門單位的普遍好評。

(浙江省永康市委黨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