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書畫攝影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0-21   
分享到 :

10月18日上午 ,由安徽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主辦的“丹心逐夢一一安徽省黨史地方志系統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書畫攝影展”在合肥開幕。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肖超英宣布展覽開幕並參觀展覽作品﹔省書法家協會主席吳雪講話,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長程中才致辭。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領導班子成員,各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及各市參展作品作者代表,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機關干部職工和離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參加開幕式。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長郭德成主持開幕式。

吳雪對全省黨史地方志系統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書畫攝影展表示熱烈祝賀,稱贊展覽充分體現了全省廣大史志工作者的愛黨愛國情懷和文化藝術水平。

程中才在致辭指出,這次展覽是全省黨史地方志系統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革命文化和社會主義先進文化,謳歌新中國70年輝煌成就,激發愛黨愛國熱情,推動全省黨史和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

舉辦省級書畫攝影展覽,在全省黨史地方志系統尚屬首次。王金山、孟富林等省級老領導惠賜了墨寶,省書法家協會主席吳雪題寫了展標。

此次展覽得到全省廣大黨史和地方志干部職工的熱烈響應,共征集書畫攝影作品400多幅,經組織專家評選,最終遴選出120多幅優秀作品參展。這些作品,主題鮮明、內容豐富,風格多樣、情感真摯,充分表達了全省黨史地方志系統干部職工對黨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和對新時代的由衷贊美,充分展示了全省黨史地方志系統干部職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較高的藝術修養。

(中共安徽省委黨史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