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區黨史和文獻部門業務干部培訓班在玉門鐵人干部學院舉辦

作者:    發布時間:2019-09-28   
分享到 :

9月23日至27日,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在玉門鐵人干部學院舉辦西部地區黨史和文獻部門業務干部培訓班。此次培訓班是為回應地方黨史和文獻部門的意見和呼聲,專門為西部地區工作條件相對艱苦的基層黨史和文獻部門舉辦的業務培訓班。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李艷杰作開班動員,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致辭,酒泉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周福德主持開班式。玉門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盧萬鵬,玉門鐵人干部學院副院長田建春出席開班式。來自甘肅、陝西、青海、新疆、寧夏、內蒙古等六省區市縣黨史和文獻部門56名業務干部參加培訓。甘肅全省黨史干部培訓班學員30人一同參加開班式和上課。

培訓班圍繞如何做好黨史人物研究、黨史正本編寫、黨史宣傳教育工作,安排了三堂專題教學課,針對如何傳承鐵人精神進行了專題講授。此外,還安排了現場教學和分組討論。

學員們一致認為,本次培訓班的舉辦充分體現了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對西部地區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高度重視。課程安排針對性強,對做好地方黨史和文獻業務工作具有較強的指導作用。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室第七研究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