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福建主題展”廣受贊譽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07   
分享到 :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由福建省委宣傳部、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主辦,福建省革命歷史紀念館、福建博物院承辦的“新時代新福建——福建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主題展”,2019年9月30日在福建博物院開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於偉國為展覽揭幕。

在為期1個月的展出中,展覽受到領導的高度重視、媒體的廣泛關注和觀眾的熱烈歡迎,累計接待包括港澳台閩籍鄉親福建參訪團、省市各界代表、省直機關干部、各設區市領導班子、部隊官兵、院校師生、普通市民和外國友人在內的觀眾231512人,東南衛視、《福建日報》、福建交通廣播、《福州日報》、新華網、中國日報網、海台網、東南網等眾多媒體進行了深度報道,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和社會效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普遍贊譽,省委辦公廳給黨史方志辦發來了感謝信。(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機關黨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