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陽市評審第三批中共黨史教育基地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07   
分享到 :

為積極服務在全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湖北省襄陽市史志研究中心於11月1日組織召開襄陽市第三批中共黨史教育基地評審會。

襄陽市史志研究中心對參評的6家單位的基本情況作了詳細介紹。與會專家根據評選標准對被推薦單位進行了認真評審,專家們一致認為,黨史教育基地是寶貴的革命歷史遺產和鮮活的精神財富,也是開展黨史宣傳教育活動的重要載體和生動教材。市史志研究中心舉行的中共黨史教育基地評選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對黨史遺址的保護、開發、完善具有重要的作用。要從中選出有規模、有影響、有代表性、教育意義的教育基地,同時又要注重遵循基本原則,對黨負責、對歷史負責,使評選出的教育基地能夠真正發揮出資政育人的作用。

近年來,襄陽市委於2014年、2016年分兩批命名10個襄陽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實現了市本級和所轄9個縣(市、區)襄陽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全覆蓋。

(湖北省襄陽市史志研究中心 李月文 杜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