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開展“憶黨史 感黨恩 我看身邊新變化”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07   
分享到 :

2019年10月2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組織全體在職黨員和離退休黨員開展了“憶黨史 感黨恩 我看身邊新變化”主題黨日活動。

在上海大眾新疆公司,講解員向大家介紹了公司投產和生產運營情況,並實地觀摩了汽車的噴漆、吊裝等生產流程。

在去往烏魯木齊市頭屯河區路上,大家看到鱗次櫛比、高樓林立的高鐵片區,繁花似錦、秋意濃濃的大小綠谷,切身感受和實地了解烏魯木齊市這幾年的發展變化。

參觀烏魯木齊市馕文化產業園,對大家來說還是第一次。還沒走進大門,就看到停車場停滿了車輛,到馕文化產業園參觀的人絡繹不絕,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的外地游客。無論是剛從園裡出來的還是剛剛進去的,大家都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在這裡,大家不僅看到干淨明亮的生產車間裡有充滿朝氣的產業工人在打馕,還欣賞到了各種形狀的馕產品,品嘗了各式各樣馕的美味,對馕的歷史和發展有了進一步了解,無論是外地游客還是新疆本地人大家都受益匪淺。烏魯木齊市馕文化產業園有馕文化展示、生產加工、體驗演繹、產品銷售、特色農副產品展銷等不同功能區,主要生產馕、手工水餃、湯圓、奶制品、面點、糕點、烤全羊等特色食品。該產業園採用“電商+實體”銷售模式,建立線上線下全方位營銷體系,通過物流運輸讓馕產品遍布烏魯木齊市各大超市、蔬菜直銷店,並運送至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國各大城市。

通過這次主題黨日活動,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在黨的領導下身邊發生的深刻變化,增強了做好維護穩定和長治久安的信心和責任心。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堅強的黨性、優良的作風,努力做好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

(張俊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