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六研究部招聘業務人員公告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08   
分享到 :

根據工作需要,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六研究部擬招聘1名編制外工作人員。具體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內容

(一)協助開展與黨和國家重要文獻翻譯以及對外話語體系建設研究有關的學術聯系、資料整理、學術活動等。

(二)其他與我部業務相關的工作。

二、報考資格和職位要求

(一)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治立場堅定,守紀律、懂規矩。

(二)具備較強的中文寫作能力,熟練掌握office辦公軟件。

(三)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團隊精神和敬業精神,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四)西班牙語優先。

(五)黨員優先。

三、招聘流程

(一)報名(從即日起到2019年11月20日17:00時)。下載並按要求完整填寫《報名登記表》,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到wawedocctb@163.com,並根據應聘崗位在郵件標題中注明“智庫研究領域助理崗位應聘材料”。

(二)資格審查。

(三)面試。根據報名情況研究確定參加面試人員。擬於2019年11月下旬前分批組織面試,必要時增加筆試,具體情況另行通知。

(四)體檢。統一組織在指定醫療機構進行體檢。具體日期以電話通知為准。

(五)公示。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官網及理論中國網公示擬聘用人員信息,包括姓名、應聘職位、原工作單位或畢業院校等。公示時間在12月上旬,具體日期以電話通知為准。

(六)簽訂勞動合同書。擬聘用人員同與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機關服務中心簽訂協議的勞務派遣機構簽訂勞動合同。

四、工資福利待遇

聘用人員為非在編工作人員,工資待遇面議,辦理北京市各項社會保險。

五、注意事項及有關情況說明

(一)應聘人員填寫信息必須真實、准確。

(二)請應聘人員保持通訊工具暢通,並隨時關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官網及理論中國網的有關招聘信息。

(三)接到面試通知的應聘人員,在參加面試時需提供有關學歷學位、獲獎情況、職稱以及已發表文章等材料的原件。

六、聯系方式

聯系人:王老師

聯系電話:010-55626591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六研究部

2019年11月6日

附件: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19年應聘人員報名登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