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15   
分享到 :

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后,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高度重視,要求全室黨員干部及時學習領會全會精神,以實際行動不折不扣地將全會精神落細落小落到實處,積極推進新時代黨史工作。

11月14日,室主任郎健華主持召開室務會議,就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出部署。會上,他就准確領會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談了自己的學習體會。他提出,對於我們黨史部門來說,要認真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和決定,必須做到:一是深化對全會精神和決定的學習,准確理解其內涵和實質。二是以強烈的使命擔當,堅決貫徹黨和國家業已確定的各項制度。三是結合黨史工作的實際,細化完善部門的實施規程。

11月15日,結合主題黨日活動,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會上,室務會議成員、巡視員,機關黨總支書記王慶豐就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專題輔導,各支部書記就學習全會精神作交流發言。會議強調,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的統一部署,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和“踐行熱潮”,組織全室黨員干部通過多種形式,原原本本地學,深入細致地學,持之以恆地學,使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真正入腦入心。要從講政治的高度出發,深刻領會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做好各項工作結合起來,圍繞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積極推進新時代杭州黨史事業發展,為加快建設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要窗口貢獻力量。

會上,還組織黨員觀看了《叩問初心》教育專題片。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