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行向烈士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15   
分享到 :

11月15日,值貴州解放70周年紀念日之際,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全體黨員赴黔靈公園解放貴州革命先烈紀念碑廣場,舉行紀念貴州解放70周年向烈士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杜丹參加敬獻花籃儀式。

向貴州解放70周年烈士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

儀式由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覃愛華同志主持。儀式開始,全體同志肅立,奏唱《國歌》,向為解放貴州英勇獻身的烈士默哀。室班子成員和機關黨支部、離退休黨支部代表分別敬獻花籃。杜丹整理花籃緞帶。全體同志向紀念碑三鞠躬並繞行一周,瞻仰烈士紀念碑。

各支部代表向紀念碑進行花籃

儀式結束后,大家表示,在戰爭年代,無數革命先烈堅定革命信仰和理想,拋頭顱洒熱血,用青春和生命,換來了貴州人民的解放,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和平與幸福。在新時代,要弘揚烈士精神,銘記歷史,珍惜現在,在革命精神指引和激勵下,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用黨史人的新成就告慰我們的前輩和英烈,努力開創貴州黨史工作新局面。

(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 姚媛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