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無錫市委舉行學黨史、新中國史專題報告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19   
分享到 :

11月13日,江蘇省無錫市委舉行學黨史、新中國史專題報告會。無錫市四套班子領導以及相關方面黨委(黨組)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報告會。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馮軍主持報告會。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原副主任吳雪晴,圍繞“不忘初心、奮勇前行”這一主題,以時間為主軸,用翔實的歷史資料和大量的研究成果,緊密聯系江蘇革命、建設和改革發展實踐,生動講述了黨領導人民探索革命道路、社會主義建設道路和改革開放道路的偉大歷史。這是一場對中國共產黨初心和使命的精准解讀報告,也是一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理論學習的輔導課。

馮軍部長在主持報告會時要求全市廣大黨員干部把學習黨史、新中國史與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文章中有關黨史、新中國史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持續深化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認識和理解,切實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深刻認識黨先進的政治屬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純潔的政治品質和黨的執政使命、根本宗旨,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深入學習和不斷領悟中汲取奮斗力量,以更加自覺的行動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委各項決策部署,為無錫當好全省高質量發展領跑者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