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錫盟史志辦開展系列黨史輔導講座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26   
分享到 :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史志辦深入貫徹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認真學習黨史新中國史的要求,積極開展系列黨史輔導講座。錫林郭勒盟史志辦黨組書記、主任李建文近日應邀為全盟15個單位共2000余名黨員干部代表分別作了題為《錫林郭勒盟革命斗爭史(1921—1949)》《從黨史的角度理解“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的專題輔導。同時,錫林郭勒盟史志辦副主任、黨支部書記李志軍兩次深入扎斯嘎圖社區為盟市兩級包聯共建單位的部分黨員,以及扎斯嘎圖社區、楚魯圖社區的部分黨員分別作了題為《提高意識形態工作能力—維護國家意識形態安全》《學黨史 明初心 知使命》的專題輔導。

在專題活動中,錫林郭勒盟史志辦有效發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的作用,通過舉辦系列黨史輔導講座,扎實推動了認真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活動的開展。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史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