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講團在萍鄉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28   
分享到 :

11月22日下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江西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俞銀先在萍鄉市行政中心會議室作宣講報告。

俞銀先從五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和生動詮釋。他說,要領會掌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實質,必須深刻認識和把握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和把握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以來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認識和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和強大生命力,深刻認識和把握全會《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和總體目標,深刻認識和把握《決定》提出的重點任務。

來自萍鄉市委各部門、市直各單位的500多人現場聆聽了宣講報告。與此同時,萍鄉各縣區、萍鄉經濟技術開發區、武功山風景名勝區均設立了視頻分會場,同步聽取宣講報告。大家一致表示,報告深入淺出,有理有據,通俗易懂。通過聽報告,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實質有了更深的理解,將結合工作實際,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