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蘇州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機關總支舉行“革命文物說初心”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1-29   
分享到 :

11月25日,根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安排,江蘇省蘇州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機關總支組織全體黨員在蘇州革命博物館舉行“革命文物說初心”主題黨日活動。市委第九巡回指導組副組長朱宏軍、黨史工作辦公室全體黨員干部及部分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活動。

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主任、蘇州革命博物館館長鄧正發首先帶領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蘇州革命博物館的同志,通過介紹任天石、朱杏南、秦大剛三位烈士的革命文物,向參加活動的同志深情訴說了共產黨人的初心故事。四位黨員干部代表先后交流發言,講述自己的感悟。

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副主任、機關總支書記周建平主持活動。他要求全體共產黨員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加深對共產黨人初心和使命的認識,進一步高標准地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利用即將召開的組織生活會和民主生活會,發揚自我革命精神,嚴肅認真地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要樹立“今日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風,擼起袖子加油干,奮力開創蘇州黨史工作新局面,為建設強富美高新蘇州努力奮斗。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