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貫徹落實全會精神 堅持在學講做上下功夫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2-02   
分享到 :

11月29日,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徐塞聲主持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市委五屆七次全會精神,進一步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工作。

會議指出,市委召開五屆七次全會深入貫徹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審議通過的《中共重慶市委關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決定》,是市委緊密結合重慶實際,對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一次具體部署,體現了市委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和“三個確保” 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

會議強調,全室上下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市委五屆七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將學進去、講出來、做起來一體推進,不斷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引向深入。一要在學習領會上求深,做到自覺主動學、及時跟進學、融會貫通學、聯系實際學,真正學懂悟透、入腦入心。二要在制度執行上求真,不斷堅持和完善制度建設,做到真懂、真信、真用制度管人管事,將“依規治室”落到實處,以制度的執行力促進黨史事業健康發展。三要在作用發揮上求實,自覺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不斷提升黨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