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長景俊海對黨史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2-11   
分享到 :

12月4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省委黨史研究室《關於楊靖宇將軍后人安置情況的報告》上作出批示:此事做法很好,應予充分肯定,請黨史研究室繼續關注,綜合協調各方面,把烈士的后人培養好、使用好,以告慰英烈,讓楊靖宇將軍的精神在鬆遼大地永放光芒。

景俊海省長的批示,充分體現了吉林省委和省委領導對黨史工作的高度重視和關心關注,既是對省委黨史研究室全體同志的鞭策和鼓勵,更是對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明確指示和新的更高要求。學習景俊海省長的批示后,黨史研究室全體干部備受鼓舞,表示將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室領導班子表示將帶領全室同志,貫徹落實好景俊海省長的批示精神,堅持“黨性立室、實干興室、斗爭強室、尚德養室”的治室理念,開拓創新、擔當作為,以高質量的編研成果、扎實的工作業績,不斷為吉林省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傳承紅色基因、凝聚發展力量,充分發揮黨史部門的重要作用。

(吉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