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委召開常委會專題研究黨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2-23   
分享到 :

12月11日,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委書記楊興銘主持召開區委常委會會議,聽取了區檔案館(史志研究中心)黨支部書記、館長劉喆關於機構改革以來全區黨史工作情況專題匯報。

會議指出,區檔案館(史志研究中心)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史工作的重要論述,圍繞區委中心工作,堅持以史資政、以史育人、以史聚力,扎實開展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會議要求,黨史工作要充分發揮“存史、資政、育人”的作用,堅持黨史姓黨,以對黨忠誠、對歷史負責、對人民負責的態度,做好新時代襄州黨史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檔案資源,挖掘好、收集好、整理好襄州區黨的紅色歷史文獻資料,編纂好一批優秀黨史文獻著作,更好地為區委工作大局提供資政服務,講好襄州故事﹔各地各部門要大力支持配合黨史工作,為黨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為創建居省市前列的襄州史志品牌提供更好的條件。

(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史志研究中心 丁劉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