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傳承優良家風 弘揚優良黨風”專題講座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2-25    來源: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
分享到 :

為進一步倡導和培育優良家風,引導干部職工樹立崇德向善、見賢思齊的良好風尚,進一步加強機關作風建設,12月20日,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專門邀請省委政法委二級巡視員郭睿,為全室黨員干部職工作“傳承優良家風,弘揚優良黨風”專題講座。

郭睿重點圍繞什麼是優良家風、如何傳承優良家風、什麼是優良黨風、如何傳承優良黨風、以優良家風促進優良黨風等內容,緊貼時代脈搏和黨的建設要求,聯系個人美滿的家庭生活、生動的社會實踐,深刻詮釋了“孝、善、勤、和”“四字”家風家教的底蘊底色,新時代優良黨風的政治基礎和基本要求。講述深入淺出、內涵豐富,既展現了一名共產黨員的初心和精神追求,又彰顯了一個普通家庭對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傳承弘揚和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遵循實踐,令人深受啟發感動。

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要學習郭睿“荊楚最美家庭”,廉潔自律、嚴以修身、繼承和弘揚革命前輩的紅色家風,以好家風涵養好作風,以好作風推動黨風政風清正、社風民風淳朴,做家庭文明的實踐者,精神文明的建設者,優良黨風的傳承者,為進一步推動室機關黨建和黨史文獻工作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 趙向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