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召開各區“對口支援口述史”編寫工作推進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19-12-26    來源: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
分享到 :

日前,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各區對口支援口述史(1979—2020)編寫工作推進會。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謝黎萍,全市各區黨史部門負責同志,以及市委黨史研究室研究三處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由研究三處副處長郭繼主持。各區黨史部門負責同志就推進對口支援口述史編寫工作,圍繞成立編委會、組建工作隊伍、落實工作經費、確定訪談名單、推進採訪工作等進行交流,並提出了一些需要解決的問題。有關同志就各區在工作推進中遇到的諸如如何聚焦採訪名單、做好採訪工作等問題作了解答。

謝黎萍副主任最后就進一步推進各區對口支援口述史編寫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立足圍繞中心,履行好為黨存史述史、為黨樹碑立傳、為黨傳經弘道的職責﹔二是要不斷創新機制,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堅持立准立好,打造精品力作。並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責任感,按照原定時間節點,扎實推進各區對口支援口述史的採編工作,確保明年8月底前出版,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營造良好的宣傳聲勢。(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