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黃玲副主任一行到霞浦縣調研基層黨史方志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02   
分享到 :

近日,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黃玲副主任帶領相關人員赴霞浦縣調研黨史方志工作,並赴沙江鎮爐坑村和鹽田鄉洋邊村分別看望室機關李箕宏和吳洪才兩名駐村干部,慰問基層困難黨員。寧德、霞浦黨史方志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期間,黃玲副主任參觀了霞浦縣博物館和閩東紅軍獨立團成立舊址及陳列室,聽取了寧德市黨史方志工作情況匯報。黃玲主任對寧德市黨史方志工作,尤其是對寧德地方黨史二卷編纂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寧德黨史方志工作者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好、貫徹好、宣傳好,爭取多出成果。

在沙江鎮爐坑村和鹽田鄉洋邊村,黃玲副主任聽取了兩名駐村干部工作情況匯報,實地查看了駐村干部工作生活情況,並與鄉鎮主要負責人和村兩委班子成員座談。黃玲副主任代表室務會議充分肯定了李箕宏、吳洪才兩名同志駐村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對沙江鎮和鹽田鄉黨委政府大力支持駐村干部開展工作表示感謝,希望兩名駐村干部牢記職責使命,在當地黨委政府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有關駐村工作的指示要求,堅決打贏扶貧攻堅戰。黃玲副主任還慰問了部分基層困難黨員。

(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秘書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