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區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口述崇明 對口支援(1979-2020)》採編工作座談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09   
分享到 :

1月6日上午,上海市崇明區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口述崇明 對口支援(1979-2020)》採編工作座談會。會議由分管黨史工作的宋建忠同志主持,出席會議的主要有區委組織部、區教育局、區衛健委外派參加援建工作的黨員干部,老師、醫療隊隊長等人,會上下發了採訪告知函和編寫方案。

會上,宋建忠首先向參會人員介紹崇明區委黨史研究室的建制變革,接著就《口述崇明 對口支援(1979-2020)》採編工作進行了部署和講解,並就該項工作的具體細節與參會人員進行了交流。

崇明區檔案局局長、地方志辦公室主任朱鑫德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編纂人員一要增強大局意識,深刻認識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對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意義﹔二要增強政治意識,充分領會《口述崇明 對口支援(1979-2020)》採編工作的重要意義﹔三要樹立精品意識,牢牢把握《口述崇明 對口支援(1979—2020)》採編工作的原則要求。在採編工作過程中必須貫徹黨史姓黨的原則,必須貫徹精益求精原則,必須貫徹歷史是人民創造的原則,緊扣時間節點,高標准、高質量、高水平完成這項黨史工作。

(上海市崇明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