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環看望慰問南召縣幫扶工作隊員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09   
分享到 :

1月6日,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環到南陽市南召縣,看望慰問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幫扶工作隊員,與研究院挂職干部、南召縣副縣長李炎,研究院駐南召縣城郊鄉東庄村第一書記熊道宏等進行座談交流。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路海江參加看望慰問。

座談中,李炎介紹了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近年來在南召幫扶工作開展情況。熊道宏圍繞脫貧攻堅、宣傳紅色文化、打造智慧鄉村等方面介紹了工作舉措及取得的成績。

修振環在座談時表示,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長期以來對南召縣無私幫扶,工作隊員扎根基層,不怕吃苦,默默奉獻,謀劃工作貼合當地實際、符合群眾需求,具有很強的前瞻性、針對性,取得了明顯成效,為南召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省委黨史研究室將一如既往支持幫扶工作隊開展工作,為幫扶隊員在工作、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南陽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俊華,南召縣委書記劉永國等一同看望慰問,並參觀考察了南召縣退伍軍人服務中心。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