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室領導赴永嘉開展走訪慰問和“三服務”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13    來源: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
分享到 :

根據浙江省委“深化‘三服務’、助推開門紅”活動和扶貧結對幫扶工作要求,1月8日至9日,室副主任、一級巡視員王祖強一行到永嘉縣開展走訪慰問和“三服務”工作。

在扶貧結對幫扶村——岩頭鎮烘頭村,王祖強主持召開座談會,認真聽取了駐村干部關於2019年結對幫扶工作情況的匯報。王祖強對一年來的結對幫扶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縣、鎮兩級領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對村兩委同志帶領村民致富奔小康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稱贊。王祖強指出,今年是脫貧攻堅戰的關鍵之年,希望當地政府能夠幫助村裡解決好歷史遺留問題和當前困難,讓村集體資產盡快發揮應有的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確保決勝脫貧攻堅戰。

座談會后,王祖強一行對村裡的27戶困難家庭進行了走訪慰問。每到一戶,王祖強都認真聽取貧困人員的心聲,送上慰問金和生活用品,把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送到困難家庭之中,並致以節日祝福。

在紅十三軍教育基地,王祖強仔細參觀了紅十三軍軍部舊址、紅十三軍展覽館和紅軍展覽館,聽取了溫州市和永嘉縣黨史部門關於紅十三軍成立90周年紀念活動的籌備工作進展情況。王祖強強調,一定要抓住契機,認真籌劃好紀念活動,謀劃好以紅色資源為引領助推鄉村振興等工作。

溫州市委黨史研究室、永嘉縣委黨史研究室、岩頭鎮等部門負責人參加有關活動。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浙江省永嘉縣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