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向市黨群服務中心贈送黨史書籍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16    來源: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
分享到 :

為助力杭州市黨群服務中心建設,普及紅色文化,進一步豐富中心展陳內涵。15日下午,結合固定主題黨日活動,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到市黨群服務中心開展贈書和讀書分享活動。

杭州市黨群服務中心主任張華兵向室主任郎健華一行介紹了市黨群服務中心有關情況,特別是地方黨史知識和紅色文化展示情況,郎主任就普及地方黨史知識和深化紅色文化宣傳提出了意見建議,並向張主任贈送了杭州黨史一卷、二卷等黨史書籍,《征途》期刊和《省委書記(1927——1929)》碟片,以及紅色博物館聯盟手繪地圖等共計200余冊。全室黨員還參觀了市黨群服務中心。

當天下午,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還與市文聯等單位一起在市黨群服務中心錢塘分享課堂,共同舉辦了《青春無悔奔革命》網絡作家杭州黨史故事(二)的讀書分享會。室主任郎健華、副主任應革新,市文聯黨組書記汪華瑛、副主席唐龍堯,市網絡作家協會副秘書長、中國網絡作家村負責人沈榮,《山海經》雜志社總編輯毛曉青,杭州出版社錢登科等參加了活動,市網絡作家協會秘書長陳曼冬主持活動。大家通過討論認為,要充分發揮網絡作家作用,積極學習和宣傳先烈事跡,弘揚革命精神,努力為堅定文化自信,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服務。並向參觀群眾贈送了《青春無悔奔革命》書籍,受到群眾的歡迎。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